查看更多

减脂50﹪小磁

2018.3.3

很久没有周末在自己的身边 围绕家务、整理

也很久没有开启音乐 感受自己最真实的存在

开车以后,听歌的美好时光都在车里度过了

也很久没有用心吃一顿早餐后 再给自己沏上一壶好茶

坐在桌边品茗读书了



不知道 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什么时候就消失了

不知道 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什么时候可以再回来


2018年的3月3日 元宵节过后的一个周六  因为你不在

我早起为家人做了一份酒酿汤圆 原来是为你准备的 

倒也好,再做的时候  应该会更好吃,你 值得更好的 


然后整了整我的卧室 被时光白驹过隙 过的很凌乱的卧室

堆满了我没有拆封的书籍

堆满了我每天要搭配更换的大衣和围巾

堆满了我们要结婚用的礼服

这些就是我的生活

我喝了一口刚刚好 温润的 铁观音 

一口回甘  让我心意满满。。。


希望这样的周末可以快点回来

时光很长很慢 你快回来

评论
热度(1)
©减脂50﹪小磁 | Powered by LOFTER